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品田-01.jpg    品田-02.jpg    品田-03.jpg  

 

工作以後

出去玩的時間變少了

以前總是可以在放學後

晚間出去喝喝茶逛逛街

現在下班後

要我去看場電影喝個茶

甚至是去賣場買民生物品都覺得有夠累!

所以每個禮拜最大的樂趣

莫過於周末去吃頓飯

相對的

會賺錢後消費的能力越來越高

跟好友吃頓飯都要三百塊起跳

荷包真是永遠都少那幾張!!

有種用花錢來減少平日上班的壓力似的!

 

 話說

進公司已經過了一個月

老闆總是問

我對公司有沒有甚麼問題

我只能傻笑地說:沒有問題!

公司甚麼都很好

但是最有問題的是我

身為一個菜鳥設計助理

甚麼都不懂甚麼都不會

連個簡單的把話說清楚

似乎都變成一門學問

平面設計、活動企劃、網頁設計、行銷策略...

要學習的數也數不清

信心深受打擊

本以為對自己的設計還有點自信

但...

業界就是業界

還差地遠呢

雖然很期待領薪水的那一天

因為想要買東西的慾望也越來越多

不過現在都害怕有沒有資格領那份薪水

壓力造就我

相對的越吃越多

好像都以吃在發洩!

說好的體重

好像也沒有減到

只有越來越高的頃向

有點令人擔心

說好的10公斤

在也減不下去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ter_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